close

我在想以後也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吧

會像我關注你那樣不動聲色的關注著我的一切

會聽我喜歡的歌無關地區不論新舊會好好品味我的每一句話會偶爾猜猜我和這個人那個人的關係會……

但我希望那個人是你,非常希望,出乎意料外的想。

 

一個月整沒有聯繫,把你的電話號碼存到別人手機

以切斷後路的形式逼著自己往前走

信裡也寫得很清楚了如果當我再出現在你生活中而你那時還沒有交往對象的話,那我會重新追你的

因為不信命所以無論如何也要賭一次,為自己。

 

真的真的很想告訴你我並不是自己所表現出的那樣,從來都不是。

自卑得不喜歡照鏡子

膽小得一點點響動都會睡不好

怯懦得和母上坦白時指甲差點把手腕給抓破

脆弱得晚上哭得比白天笑的都還多

敏感得隻言片語也能胡思亂想

孤獨得自言自語自說自話

…… ……

無法表達,原色自己在誰面前也無法表達

果然是已經習慣總是I'm OK的狀態了嗎?

 

呵呵我好想你

怎麼說都可以吧反正在这里你聽不到也看不到。

 

OK...情緒化到此為止,收!

說起來啊專科明年差不多4月考完就畢業了呢

之後自然會繼續念本的本來是計劃著到時候一邊工作一邊上課的,不過聽老師說好像學校已經取消夜校制度了……嘛總而言之跟著變化再變化吧。

呼作業磨磨蹭蹭的還是做完啦咖啡作用猶在外加明早上午都是課於是索性通宵了,不然躺下5點多又得起來好麻煩的……(自重

那麼現在到底是要翻幾頁《枕草子》呢還是看看日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