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都快10點了大概是餓過飯點的關係肚子居然啥感覺也沒有,也算省下做飯的力氣嘍
去樓下取了兩份快遞,包裹得太實在搬上樓累死了都要
雖然別人都在吐槽爲什麽你家住13樓卻沒有電梯,但說實話比起電梯我更喜歡爬樓梯,果然是因為幽閉空間恐懼癥的關係。

慢悠悠翻安奈博客同時還是忍不住感慨這孩子的重情
不論是對成員們還是她心愛的優子姐姐。
真想知道雙子座花心無節操…諸如此類的謬論是怎麼傳開的嘖嘖

姨媽艾特了我她之前旅遊時拍攝的照片
真是…高質得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每一張的感覺都太舒服,不知不覺就被融化了呢。

2小時前說過晚安的我毫無睡意在聽新村由紀江的『手紙』
你呢?1小時前发了晚安的微博,于是現在應該是睡着了吧?做个好夢。

最近感覺和誰聊天聊太久都會累,真想知道之前那1、2個小時甚至是3個小時的電話粥是怎麼煲出來的。因人…而異…嗎?做了個心裡測試,自我感覺蠻準的,其中有两句話是這樣的。「你缺乏安全感,如果没有别人能保护你,就用锋利的刺去武装自己。有时候你不知道如何表现自己的温柔,却总是张牙舞爪亮出自己的刺。这样的你,需要一个温柔的爱人慢慢卸下你的伪装,做一朵幸福盛开的花朵。」

突然又想再看一遍秒速五釐米。然後…OMG班上的同學你們真的可以不要這麼重口好嗎看什麽下水道美人魚什麽人體蜈蚣之類的x級電影就算了到底是哪根神經搭錯了還要截圖發空間我真是……QQ空間有個人屏蔽功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